這個網站又荒廢了一陣子。說好要多記錄的..但日子平淡些,

所以日子一日一日過,本想寫些什的,

下班後一旦躺上那愛的SOFA…..就什麼事也做不好..忘了

 

不過,最近沒上網更新資料,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莫名的累呀下班後都會想極奔回家,躺在沙發上什也不想做,

靜靜的發呆、睡覺….

 

幸福小窩自從1月底全部完工後,我和老公也開始在想

 嘻。是不是該讓這個家有新成員呢…^^

於是自3月份開始,想說開始量基礎體溫吧一切放輕鬆,順其自然

哇,一開始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明明很想睡,但都得準時在6:30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含著體溫計量一下今天是幾度…..。就這樣,量了一個多月,

在同事介紹的中醫師那,提供給他看

咦?溫度看起來怪怪的呦,高溫期不多而且跑得慢,黃體素好像不足!

咦?黃體素不足會怎樣嗎??我問

 醫生沒多說什,就說這樣就算有新成員住進媽媽的肚子裡,

也會容易不見….

我變有點小擔心了。

但還是努力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了。一切放輕鬆

(又在自我催眠)

但是其實我有點緊張,可能年紀也不算小了吧。

4月底又過了咦?奇怪,照常量體溫,但這個月底應該要來小紅的呀。

怎沒來呢?而且體溫還是都高高的..

和老公睡前提了幾次,但二個都直說不可能呀

 

0510這天還是趁著老公某天晚上和同事有約,

自己下班後買試紙來看看好了。

(因為肚子好悶呦…)

 手一直發抖著咧

 

 

 這是真的嗎?

我還看了說明書三次確定有沒眼花

 感謝..好奇妙的感覺

 

還是忍不住就拿起電話打給老公...

何時會回來呀?

沒想到,他還蠻聰明的,一下就知我想說什

回到家後,很平常啦。

沒有像電視劇演得那麼誇張,抱起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