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哇,又隔了二周

這二周也真的還是很緊張,

自從有了新生命在肚肚裡,

每天都還是會擔心在肚肚裡的他好不好

不過,感覺他對我蠻好的呦。

沒有讓我像大家所說的孕吐但是肚子還是悶悶的

而且人到了下午都會好想睡,全身無力

大體上我覺得我較有差別是,吃不太下,

吃一點,胃就好難過,吃飽後會有噁心的感覺

今天,要聽聽寶寶的心跳耶

緊張。期待

醫生來了..一開始還沒看到

 沒一回,問我,有沒看到那一點一點在閃的呀


那個就是寶寶的心跳呦。

小小的一點好神奇

房子變大了呦..約6~7周1.98cm

真的會感動,真的會有想哭的感覺

 醫生用儀器貼進那一點


讓我和爸爸聽你的心跳聲

 感受更強了愛你呦

 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