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阿西~~這該消失的新冠肺炎病毒,一年半都過去了,仍然影響著大家的生活

原本台灣防疫有佳,但就在某個環節、某個時點疏忽了,所以現在大家要付出代價

5月中無預警的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原定2周停課不停班的期間

再延二周,今日的數據似乎又變高了,猜想,喔~~不,應該是、肯定是又得再延二周~~

於是乎,就這樣讓小孩放到暑假後再到學校開學上課了吧!(惡夢中~~~)

想到頭就痛了,也因為這樣,工作也得暫停一陣子

現在防疫在家,每天除了煮之外,還得做好多事,家中有4歲小寶貝,也得花很多時間作陪

好吧,那就來記錄一下,自己的料理日常,我也想有個小目標,小記錄

不然,這日子一日一日的過,都快悶壞了~~~

我得把話題快拉回了呀。哈,這今天想記錄的是"櫛瓜"

這像小黃瓜變胖的樣子,之前不知在那吃到,覺得好好吃喔,我也在全聯超市找他好幾回,但都沒見到他本尊過

這次趁著社區團購市場的菜(沒錯,社區合資的力量真是好,可以有市場新鮮的菜送到社區,真是愛我的鄰居們)

看到有櫛瓜這選項,立馬點下,前幾天收到了

馬上想到我的一餐料理菜單

氣炸骰子牛+煎蛋+單煎櫛瓜+烤白花椰菜+奶油煎杏鮑菇

噹噹~~還不錯的搭配吧。且備好相關材料後,煮時好輕鬆,不是氣炸鍋,就是烤箱幫忙

不到20分鐘就煮好了喔,重點是,很美味

家人說很好吃,這樣這一餐就值得了呀

下面是簡單用圖片來記錄材料和煮的過程,真的是很不要臉,這有寫跟沒寫一樣,因為真是太簡單了吧

相信我,小黃瓜、櫛瓜分不清楚,但他好吃的程度不輸小黃瓜

只是他本身沒什味道,需要你烤或單煎調味一下,簡單灑上海塩就很好吃了喔

圖片

以上囉,要來把簡單日常料理做記錄啦~~~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