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2.JPG

媽咪又忍不住敗家囉。好多粉絲的QQMei部落客媽咪,每回他介紹的東西,都好吸引人,都很中我ㄟ

我可是參加過好幾回了,這回來個分享記錄~~

一開始是想到要買給肚子裡的多多妹妹的。但這姐姐竟然吃醋咧,說為何只有多多有....

也不想想比多多幸福了快6年耶,哈~~不過,說真的,姐妹的好處就是要共享咩,不然我們二CP實在是買不完呀

一個女生就很愛買了,想想二個女生又更好買了....你說是不是

IMG_6420.JPG

看了介紹,好多種造型的玩偶毯,其實家中的玩偶多到我都收起來了,因為太多隻了

但看到這種結合毛毯的,說真的,連我都好想要有一條。我只能說我小時候有太多的慾望沒滿足。哈

IMG_6421.JPG

下訂付款後,沒多久,公司就寄來囉,團購速度這麼快,有加分咧~~

這次是透過YappieBaby 國際嬰童商品進口代理的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ppiebaby2013 

拆開外盒後,就看到Disney的字樣。讓樂樂拆開,直說好可愛喔

IMG_6422.JPG

IMG_6423.JPG

急著咧,完全不給我好好拍照,就一直說要打開使用~~~~

小被子就從米妮的小肚肚上拉鍊打開,娃娃和小被子是可以分開的喔

IMG_6425.JPG

▲看看,有沒有這麼愛呀。一直說不能給他嗎?其實等到多多可以蓋的時候,你應該就喜新厭舊了啦

IMG_6426.JPG

▲這張是樂樂拍的,說他也要給他特寫照

IMG_6427.JPG

IMG_6428.JPG

愛不釋手喔~~~~開心的咧

IMG_6430.JPG

▲這....這....又忍不住搞笑起來啦。人呢????說實在的,雖然是中國製,但毯子摸起來的質感很優喔

IMG_6433.JPG

到客廳休息,也要拖著米妮一起

隔天早上起來,小朋友看到旁邊的米妮,心情都好起來,吃早餐時,也擺在餐桌上,說要米妮陪著吃

還嚷嚷著說,我可以把毯子給妹妹就好嗎???哈~~~很喜歡米妮耶

 

記錄到這。那裡買??敬請follw知名部落客:QQmei的FB粉絲團就是囉

但記得要控制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bies 迪士尼 玩偶毯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