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合照  

喔喔~~好快呀,我3歲了耶,是個姐姐了喔....咚之,咚之,請叫我姐姐………^^

媽咪幫我小小整理各月的照片,我的頭髮有變比較多了,也有變長一點點

不過,還是不夠長,好想綁2隻的瓣子喔~~希望明年就可以達成這個願望,哈哈哈……^^

2-ok

2歲了,很有主見喔,很愛聽歌跳舞,也會唱很多兒歌喔

還有我會分辨尿尿和大便了喔,有沒有很強呀?ㄎㄎ

還有我在2歲時(102.02.03)也成功改掉吃嘴嘴的習慣囉

這時。我12KG,90CM

2.1-ok

102.02.28 我學會騎3輪的腳踏車

參加大樓社區開立的課程,我有上英文唱唱跳跳課、積木課、還有體能課喔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就是,從這個月開始,我可以每天和爸比、媽咪在一起囉~~~YA

2.2-ok

我會自己唸A~Z,1~20的數字

認得出1~9的數字、認識不同的形狀

很愛到處出去玩

2.3-ok

這個月,我可以自己站著洗澡囉...雖然我還是愛泡澡,但我給媽咪和爸比另一種方式幫我洗啦

(哈~~天冷時,還是好想泡一下咧)

2.4-ok

2.4個月,我最大的進步就是我會自己穿小褲褲和鞋子

但媽咪說看我穿小褲褲,超爆笑的

很喜歡自己做事情喔,我想和大人一樣啦

2.5-ok

2.5個月,我現在可以自己脫小褲褲和上馬桶坐好尿尿囉,不用別人幫忙喔

(但還是要媽咪收尾,就是擦擦和穿回褲褲)

媽咪和爸比這個月帶我一起去弄頭髮時,叫設計師幫我剪一下,嗚~~不要啦,我在等我頭髮長咧

所以有大哭喔,嚇死人了~~回家才再給媽咪小小修一下

還有,第1次嚐試游泳,好好玩喔,我也喜歡玩水~~喔耶

2.6-ok

哇,好快,2.6個月了,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得上幼兒園了~~嗚,但我也適應了好久,媽咪和爸比還因此幫我換了另外的幼兒園

(哈,其實我也很不願意的,我也是很辛苦的咧)

2.7-ok

2.7個月,可以自己完成穿脫鞋鞋喔,也不用幫我喔

第一次和爸比、媽咪、阿姨們去看MOVIE...(總舖師)超開心的

可以吃好多零食、糖果喔

2.8-ok

2歲8個月囉,我長大了耶,愈來愈像小大人了,爸比、媽咪說什,我可以回嘴喔...哈

現在上廁所,都是自己去上囉(自己坐上馬桶、自己擦擦、穿好褲子)學校老師有教...嘻

媽咪和爸比都說我超強咧,因為我是姐姐ㄚ

第2次牙齒塗氟,沒有哭哭了喔

還有還有....這個月最最開心的,就是和爸比、媽咪一起出國喔

倫家的第一次,哇~~美國喔,玩了2周,我表現很好喔,所以爸比、媽咪說以後都會帶著我一起go go go

2.9-ok  

2.9個月,我會自己洗澡囉,哈~~喜歡自己拿蓮蓬頭,好好玩

到了這個時候,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好不容易變長了呀

我有變漂亮嗎??好喜歡穿裙子喔,每天都和媽咪吵要穿裙裙

耶誕節,媽咪幫我變成蝴蝶小精靈,好開心……^^

2-10.-0k  

2.10個月,上美育奧福的課,本來是上音樂律動,改成肢體音樂律動

可以穿小小芭蕾服,頭髮前面可以綁小小隻囉

哎呀,好開心好開心喔,我終於變成像女生的小姐姐了

2.11-ok  

倒數囉,我快要3歲了耶

媽咪和爸比最近一直和我說,我真的變成姐姐了

要愈來愈懂事,遇到事情要用說的,不要用哭的

好啦,好啦~~我知,我會努力啦

這個月,我嘴嘴有變超甜喔,每天都會和爸比、媽咪說,樂樂好愛他們

晚上睡覺前都會親3下再睡(左右臉頰+額頭),爸比和媽咪都超級開心的

 

 爸爸.ok

我真的好愛我的爸爸喔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很像個大小孩,很愛鬧我,但我很喜歡和爸比玩,因為他都會想到一些怪招

媽媽.ok  

我媽咪就不用說啦。現在就他陪我最多,雖然也管我很多,有時候兇起來,還蠻可怕的..怕怕

但我還是超愛我媽媽喔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好開心喔

還收到好多生日禮物喔...(媽咪還在整理中,會再另外介紹喔..ㄎㄎ)

3-ok  

我有沒有變成漂亮的小姐姐呀?~~~喔耶(OH..YA)

 3(1)

下面是我提前在高雄阿媽家過生日的影片,好害羞咧....

謝謝大家給我祝福,超級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