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產檢..第一次由陳醫師看診囉
之前三次都是莊醫師,會改轉由陳醫師看的原因
其實是莊醫師真的是太紅了,每到他看診的時間,人都超級多的呦
同事之前有人給陳醫師看的,大力推薦下,所以就轉了..
他們二個都很好呦。只是莊醫師真的很忙,有些時候都不太敢問問題
嘻...陳醫師較慢條斯理,看超音波很詳細呦

21周了,好快呦(樂樂目前402 g)
陳醫師幫樂樂照了張4D的超音波照片



樂樂的小臉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我第一眼看到時,真的覺得她很像在笑咧...好可愛..^^


陳醫師也再次確認我們家是GIRL
我們家的寶貝叫樂樂
他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小名,我一直是想要女娃的,
覺得現在的人要生活自在快樂,是最幸福的
所以希望寶寶出生後,可以一直很快樂,所以就這樣叫囉...

有一天,很妙呦...微微的感受到胎動時
樂爸在睡前摸著我的肚子說
親愛的樂樂呀  爸爸在頭痛要幫你取什英文名字呦
哈...我們給了小樂二個選擇
一個是Viola
一個是Christine
嘿嘿..Viola 沒動靜. Christine樂樂竟動了一下...於是乎咧。樂爸就決定了...

(是真的呦...很神奇...懷孕的爸媽一定要在懷孕過程中..三不五時和寶寶說話呦。5個月後寶寶有聽力囉..一定要感受一下..^^)

樂樂&Christine是我們家的寶貝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喜歡爸爸媽媽幫你取的小名呦........哈哈...

就是這天,我踏上體重計的那一刻

我和樂爸對看了一下。護士也笑了出來

53 k→56.5 KGS...我得控制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