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把手張大大的笑呦...我有可愛的梨渦..

 

時間過真快,回到工崗位上也半個月了

就莫名的瞎忙,又隔了好久沒寫寫網誌,其實最近有不少事情感觸很多

一時也不知怎整理以文字說明...

但當了媽媽後,真的很多想法都會和之前不同囉...現在最大的重心就是希望陪著樂樂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和爸比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每天看到寶貝,只是個假日爸媽

也許因為如此,好幾次我想到寶寶就哭了....(不知是不是得了憂慮症,哈...應該還沒調適好心情啦...)

也好幾次覺得某些人在和我搶樂樂...哎呀,這時才知,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寶貝女兒呀...

不過,現在好多了,也感謝公婆願意幫我們帶,可以少了許多擔心..

現在看到新聞上有嬰幼兒被大人欺負的,都會好難過好難...

呵。我好像離題了,寶貝女兒現在2個半月快3個月囉...大家看到他都說好可愛呦

哈..不管是不是客套話,但我女兒真的很會看鏡頭呦,每回我們幫他拍照,看起來真的是很精咧

我媽說這年頭生的小孩,都看起來很早熟....嘻,這不知是好還是怎樣的...

anyway...來幾張小麻豆的照片...

嘿嘿...看我做運動..握拳、踢腿..樣樣來...


有姐姐說我眼睛很魅呦...會勾人咧...真的嗎!?...哈...



就這樣,每周和爸比就一直把樂樂當小麻豆狂拍.....

今天超級想再買衣服給樂樂的...

期待下面二間衣服穿在樂樂身上咧,到時再給他好好的瘋狂的拍照...


Hello Kitty的小小櫻花和服呦..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