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疼我的大姐姐呦..

說真的,現在回想,把這三個月的照片打開整理一下

時間真的很快咧,我們的小樂樂也來到三個月囉

樂樂剛出生的樣子…^^(生完全身無力,但到時真的好感動,

但是哭不出來啦…太累人了…12HR…)

第一個想法就是,哇咧,也太像他老爸了吧…

被包起來第一天,第一天都會連頭都包住…

應該是寶寶剛出生時,調解體溫的功能尚未完整,要包緊緊的,不要涼到嘿…

親餵寶寶的照片,樂樂出生的第一天就被護士說他吸吮能力很好呦

我第一次親餵時,樂樂就完全可以吸到媽咪的奶水…哈,太強了啦

樂樂15D

嗚,寶貝樂樂這一天突然被告知有疝氣…= =

女生也會有疝氣呦,緊急轉趁到成大…開刀咧

不過,醫生告知下,才知他是算小手術啦,雖然我哭得要命…(又犯坐月子大忌..= =)

但所幸一切順利…媽媽惜惜呦..

樂咪碎念:如果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有疝氣,不要太緊張呦,只要體重高於2K的話

就可以開刀,不是以出生多久來判斷,所以如果有像我情形的媽咪,就不要太擔心

也有人說其實那個長大說不定就會自己好了,不過…我實在還是會放不下…

滿月囉…和阿媽來個合照吧…衣服是阿媽買的呦…

40D幫樂樂做胎毛筆,呵…剃頭...像個男baby...

回到爺爺奶奶家的隔天,就因為一直好像無法入睡,最後還是帶他去”收驚”囉

話是這樣說.~~樂樂較沒膽,有被嚇到呦,看不見的看他可愛,想抱抱他…但樂樂會驚驚

也是乾淨命,三個月內儘量不要接近婚喪喜慶的….也是一個"妙"字來

愈來愈可愛的小樂樂,二個月囉….

樂樂在近二個月時,很神奇呦,奶奶幫他”西塞”…(就是叫他嗯大便…)

咦!他真的會耶…太佩服了,大家都說樂樂是個愛乾淨的小BABY…..

希望要這樣一直維持到大呀…CC


我是小虎妹...

很快的,嘿嘿..我滿三個月囉


真的愈來愈愛樂樂,愈來愈愛笑...愈來愈好玩...

因為工作的關係,爸媽要賺錢,所以沒能每天看到樂,是個假日爸媽

所以都要熬5天才能看到….

真的超可愛啦…所以樂爸媽就每周狂拍照片,再看個5天…

ㄎㄎ…真的好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