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

這個黑板壁貼,其實我想超久的了

之前本來想買IKEA的立型畫架

但想說好像有點大,心想等樂大一點再買好了

突然想到~~咦?不然...來個壁貼好了

之前查這商品時,還缺貨呢~~

就在前陣子,收到PCHOME的補貨到貨通知

加上又有超值2入組的特惠價

這下不買來貼貼看,太對不住自己了~~

哈,家裡剛好有一面空牆,就來試試看囉

趁著晚上樂樂睡覺,麻煩爸比和我一直協力完成

這個一定要二個人作業喔,然後就慢慢的貼貼貼

網頁上有說明【粘貼方法】

貼黑板貼的時候邊揭底紙邊貼,不要把底紙全揭下來再貼;

橫著貼的話,需要兩個人,一個人在一端固定住黑板貼,

另一個人從另一端邊揭底紙邊貼,用毛巾上下來回趕著貼,

注意別有氣泡,貼平整了效果才好!

噹噹~~完成了,有在邊邊加上一些紙膠帶


貼時左手不知怎啦,還有點痛,有點緊張的完成了

很滿意喔。哈哈哈

------------------------------------------------------------------------------------------------------------------------------------------------------------------

今天早上起來,樂樂看到大笑了一聲,說這是什麼呀~

等到了下午才讓他玩

SEE...知道他是可畫畫的黑板,超開心的喔







這黑板真的不錯耶,我是買二塊超值組的

裡頭有贈送10隻粉筆

所以貼起來二個人一起寫寫字、亂畫畫都不會衝突到

所以可以拿來教他認識A~B~C,英文字型

和數數1~10

今天學會認識1到8囉

最重要的是,清潔超容易的

網站是寫使用濕布擦拭效果最好,乾淨又無塵

我用一般的乾濕二用布巾,用濕後擦,一下子就乾乾淨淨了

真的沒有粉塵喔

超推給想給家裡小孩畫畫的爸媽們

家裡有空間或空牆的

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我在PCHOME買的

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囉

《超值2入》環保黑板貼壁貼,才329塊喔

24HR就到貨囉,超快超方便

 

最後,還想來分享阿萍姐姐提供的小女孩換裝貼紙

現在的小孩真的超幸福的

什麼玩意都有

樂樂玩得好開心,也學會了怎麼幫娃娃配衣服喔



上面這張是媽咪穿的

上面這張~~哈,是樂樂自己穿貼的喔...帶帽子了,還硬是要幫忙再加個蝴蝶結呢...


謝謝阿萍姐姐,記得有好玩不錯的小小孩玩意

要再介紹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