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這回來寫一下囉。

吃了真的覺得不錯,想找間下午茶或是晚餐的餐廳...推推喔~~

周日的下午,想說要去東區看樂樂的床墊,爸比"谷狗“了一下,發現了這間~i to z

咦?好像新開幕不久耶,網路上已有不少人分享心得,看到相關的照片

哇,不單是個不錯的餐廳,店面也很寬敞,很適合我們這親子的小小約會耶

二話不說,就是這間啦。Let's go~~且假日還可以預約喔。真是一大優點...

就在中華東路上三角窗位置幾分甜麵包的隔壁,很好找喔

台南文化中心附近,可以找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停車也不算太難

到了~~哇,一進面感覺就很不錯喔,還有可愛的小藤椅

樂樂看到好開心喔...

店內空間算蠻大的喔,給人自在不壓迫,我想這是台南難見的店...哈

台南真的太多有特色,但店都好小的店喔~~

且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耶,進去時本來我們不是被排到沙發區的,但我們問是否可換位置

他們馬上就說ok喔,立即幫我們處理~~

許願樹設計,很可愛吧..真的可以寫願望在小卡片掛上去喔

店內有很多熊熊擺飾,樂樂看了好開心...


頗有鄉村風fu的腳踏車


開放式的廚房,不擔心大家來檢視喔


餐廳靠內的某一角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咧,有鄉村風設計的感覺

忘了拍menu和店員看到樂樂,貼心的給樂樂一隻熊熊玩喔

這個小小的動作,真是大大加分咧

下面的兒童餐具也好可愛

可見店家有用心咧

Menu可以參考最下面的官網和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呦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點的吧

因為我和爸比沒有很餓,所以就只點了幾樣

奶香南瓜濃湯,哈~~我和爸比都愛南瓜

嗯,好喝喔,有南瓜味又不會太奶

整個又加分了啦

點濃湯還有送一塊法國麵包喔

我們點的主餐,帕瑪森起士南瓜寬扁麵

哈,我說我們愛南瓜咩,且他是限量的,真是吸引我和爸比

嗯,好好吃喔,愛南瓜的人一定要嚐嚐

南瓜中有點蒜味,好對味呀

蝦子新鮮以外,還幫你都剝好外殼了,不會弄髒手手

樂樂也吃了不少喔

接下下,吃飽了,甜點要來囉

噹噹,因樂樂很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們這回點了“黑鑽巧克力金磚蜜糖土司"


土司上還有可愛的馬卡龍,盤上畫上笑臉,讓人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蜜糖吐司有兩種,一種是一整塊的,另一種是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就是~~金磚蜜糖

之前吃的蜜糖土司是dazzling是一整塊的

第一次吃這種,真的是好好吃

好對我的口味喔,甜而不膩

一小塊一小塊的,又很方便,不用擔心不會切或切不好的問題……

嘻,樂樂也跟著吃得好開心、好滿足咧

一下下就快吃完了

三樣吃完的心得,就是我一定會再來喔

因為都很合我們的味耶

還有很多都沒吃過,之後有時間一定要再來試試

他們有雙人分享餐699的活動

有湯、二份主餐、飲料、加點蜜糖土司可以折價50耶

下回我和爸比打算要肚子較空時來試

還有班尼迪克蛋,也有許多人說好好吃咧

哇~~好開心,台南有這間店喔


上面是進去化妝室的等候空間,不賴吧,還有小小的佈置呢

 

 

總結:真的不錯喔。把他列入你的美食清單行列中吧

我又想吃金磚土司了呢~~好好吃喔

我這個鬆餅迷的,也還沒吃過他們的呢..期待~~

 

 

 

i to Z Coffee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18號

電話:(06)335-31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tozcoffee

很適合親子和三五好友來聚會喔

吃完還可以到文化中心走走~~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