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6 AM6:00~~~~寶貝樂樂翻身囉

早上一大早,婆婆打來,我還小緊張了一下...以為什事,樂爸比接起來..

婆婆在電話的另一頭開心的說著,樂樂早上成功翻過去囉

昨天在高雄,就差一隻手沒能抽出,差那麼一點點...

嘻,沒想到隔一天,早上就聽到這個好開心的消息

就在4個月又6天的日子...ㄎㄎ(趕快記起來....)


好想翻滾呦...培養情緒中...


嘿...準備動作.....


YA....樂樂趴著時,真的給他粉Q咧...對不對呀??

嗯...等到有翻身影片時,再來個分享...等我們呦...^^



哈...我最近也超愛我的腿腿的呦...看我抓得這麼開心...

說不定那天,我也會表演啃腳腳呦.....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