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期盼很久的的日子就到來囉...倒數2天了呢...

想了好久好久,從一出生到今天,每每都是很不捨的送回給公婆

給公婆帶樂樂...一轉眼樂樂快22個月了

好開心之後的日子,能每天睜開眼看到寶貝

下了這個決定,我不會後悔

我想應該就樂樂這個寶貝了,希望可以多點時間陪他成長

小孩成長真的只有1

感謝公婆2年多對樂樂的細心照顧

感謝老公的支持,讓我義無反顧的下了這個決定

也許之後會有不同的挑戰,但又何嘗不是多了不同的體驗呢

 

接下來。只要有時間就會上來分享自己和寶貝互動的點滴

不止是記錄,更是留給我和爸比的美好回憶...

 


2歲了,來帶去塗氟一下...哈。本來以為他應該不會哭了

但最後還是很膽小的哭了

還一直想把氟給挖出來

之後,我才知原來氟會讓牙齒感覺黏黏的...





愈來愈皮...

很想學騎腳踏車,但現在還是怕怕的..不敢踏上去

雅慈姐姐來看樂樂,開心的陪著樂樂玩廚房扮家家酒...


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呢..也如書上和朋友所說的

小孩2歲後會有一小小的轉變,哈...也算大轉變吧

什麼懂似的,也好像什都不懂似的

愈來愈有主見,相對的,脾氣也愈來愈大

情緒化的咧...不過,這是他成長必經的過程

希望能陪著他度過,不過....也希望自己能耐得住性子呀...

 

現在,很會唱歌...兒歌大約會20~30首

小時候抱著他唱的

寶貝&紫竹調

竟也偷偷的就學起來了

還變成他唱給我們聽呢....

還有這個月...會分尿尿和大便了...

可喜也可怕的是...不給包尿布了

我們竟然在快2歲1個月時...晚上睡覺就不包尿布囉..

 

3月份開始,就可以每天看到樂樂了

心中有一些事想做

希望到時候可以上來分享...

努力和全職媽媽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