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月子餐比價.pptx.jpg

▲上面二間,一開始提供月子餐時,都會提供泌乳餐喔,讓餵母乳的過程中順利些......

雖然懷孕目前是中期階段,但如果生寶寶後,要訂月子中心的話,都要加緊腳步....

(台南的生育率應該沒有很低吧,每回去婦產科,都會覺得台南生的人還是很多呀....嘻,不過,這是好事啦)

隔了近6年生,真的有被現在的月子中心和月子餐嚇到,訂價比之前貴了許多,選擇也愈來愈多。

但熱門的好像還是很強手。是怎樣,要一確定有懷孕了,就要開始訂了是吧!

現在如果想訂幾間較有名氣的月子中心,大約懷孕3個月就要訂好了。

等到15周確認寶寶狀況後,我才準備要問,婦兒安就排不到了。

幸好第二胎仍是找陳醫師,在東區開立了”陳祥君產後謢理之家

趕緊去下訂,還好還有想要的房型,且給陳醫師接生,可以有額外的優惠喔,真是開心。

像我們就選住幾天,就免費升等一級的房型。

上面的圖片,我是針對目前產後護理之家,配合的二間月子餐機構,做簡單的比較,給大家參考喔

(店家有可能會隨時變動價格和配套優惠,確定要訂時,可以再問清楚喔)

因為這次生完多多後,打算住月子中心14天,之後就回家訂月子餐就好,長輩們都很辛苦,所以就不麻煩他們了

希望可以在照顧多多時,也可以好好的享用月子餐,所以就選了這2家來試吃,其他間就懶得試囉

首先來介紹一下先試吃的安馨月子餐,打電話給月子中心提供給我的衛教師電話,態度很好喔。

本來想要假日過去試吃的,但由於周末都預約滿了,所以很熱心的說,沒關係,那選平常日,可以配送到府來給我試吃。

真的很貼心喔,於是我們選了平常的晚上試吃。到了當天,是衛教師的助理親自來送,一進門就提著保溫袋

由於我還要額外訂外送的月子餐,所以助理很詳細的和我說明,他們的月子餐包含的內容。

之後還有說到他們附加的服務,像是中醫師定期把脈問診呀,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量身訂做藥膳食補

另外有一項讓我更心動的是有贈送一次乳疏,第一胎生完,我才明白我的情形,是會硬奶的體質,那時候都不知可以找人幫忙疏乳

(真的想到擠奶,還是覺得媽媽們好偉大,真的很痛呀.....)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試吃完的感覺,覺得很好吃喔。試吃內容也都會提供一份菜單給你們參考。

像我們那天就是試吃如下

香鬆飯(二盒),到時候會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飯做變化,像是紅豆飯、紫米飯、糙米飯、香鬆飯...等。

(如果不夠飯,中餐和晚餐都是可以要求再增加喔)

藥膳梅花排、海鮮鮭魚捲、南系鮮貝、季節青菜、首烏雞湯+水果+飲品(飲品不夠喝,坐月子時也都可以要求增加)

另外現在訂滿15天,還可以選擇可再多送1天的月子餐還是加贈一台推車(市價7,000多)

推車有去看過實車,比想像中大台,蠻穩固的感覺,推出來也很順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瑪芝可推車

整體感覺很好喔~~

 

接下一周,換試吃迎馨丰采囉。本來也是要訂周末,但試吃的人一樣很多,周末都額滿囉。

所以一樣問可否外送到府試吃呀。接電話的衛教師原本是說他們都是希望大家到他們那邊試吃,但爸比的時間沒法配合

於是特例請人幫我們送到府,但就真的是請人代送。收了300元後就走囉,之後再來收回餐盒

我這才知,生樂樂時在婦兒安坐月子,那時候配合就是迎馨喔,那是他們都是用PP碗裝食物

現在也有改成可以選用玻璃的保鮮盒外送。

試吃的內容如下,給大家參考

五穀飯(一盒),到時候會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飯做變化,像是紅豆飯、紫米飯、糙米飯、香鬆飯...等。

(如果不夠飯,中餐和晚餐都是可以要求再增加喔)

照燒雞腿、焗烤魚肉、花椰菜、人參蓮子雞湯+蓮子甜湯+水果+飲品(飲品不夠喝,坐月子時一樣可以要求增加)

嗯,這間的份量,那天我們一家三口試吃是較不夠的喔

 

最後,我和爸比討論後,決定還是訂安馨囉。

雖然訂價上比較貴一點,但仔細比較下來,他們是一日6餐,每餐有比迎馨多一道菜,早上和晚上都還有補湯

加上第一胎是配合吃迎馨,這第二胎,換個口味吧!

另外贈送的推車也是很加分的一點(只到今年2016/12月底的活動喔,限量供應)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