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01.png

時間好快呀。倒數幾天後,就2017年了~~~

早早訂好的日本行,主要是想讓樂樂度過難忘的6歲生日,而在9月份得知自己懷有多多時

一直在想要不要延後行程呢?但又想到早就計劃好的,也有和樂樂提及,為了不讓他失望,我們最後還是要衝了~

雖然多多還在媽咪的肚子裡,但也算是一同出遊,想想雖然辛苦,但心裡仍覺甜蜜。

所以就又產出第2本旅遊手冊啦,一樣花了約2周多的時間完成,這次只有短短的6天,實際行程只有5天

加上肚子有小寶寶,不宜太累,所以這次行程規劃的很簡單喔。

內容一樣是利用Power Point完成的,邊收集資料,邊編輯ppt的內容,讓他豐富可愛化

如果忘了怎製作的,可以再參考之前我寫的內容喔~我的第一本旅遊手冊-日本京阪神幸福自助行

 

2017.01017-0112 東京6日 旅遊手冊下載

▲上面是我的手冊檔案,給你們參考~~回來後再分享各天的行程和心得

 ★ 小本子內容所使用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後記:

輸出成小冊子:一樣是找成大附近的馬雅影印店,進去會請你把隨身碟中要印製的檔案打開

然後他們就會開始一些設定並影印出來

這次的封面有改加3元的星鑽紙,雙面影印18/張*9張,裝訂騎馬釘2元,所以花了$167元

(店家說,如果印製的紙張愈多,會有更好的折扣喔)

雖然不便宜,但自己拼湊出的小本子,還是很喜歡💕

 

 

明年後,生活將會有很大的變化,工作了10多年了,要轉換成全職媽媽了

但我這閒不下來的個性,實在是每天都在想,可以做什麼呢??

之後等多多出來後,可還是有很多的挑戰,很多東西要重新學習

想想我也來成立粉絲專頁好了,其實粉絲是零啦,單純是因為在家沒什麼事

每天都一個人,愛聊天的我,其實都很想找人講話,但又發懶,也不知要找誰說話......

(哎,又顯示出死個性啦,哈~~~還是根本沒朋友呀==)

所以也來把生活點滴和之後陪伴小孩的過程,記錄並分享,說不定可以交到同是全職媽媽的朋友.....(幻想中...哈)

下面是成立的專頁,樂於分享,沒有太多複雜的想法

簡單的文章,在龐大的照片中做些回憶集錄,希望喜歡的人多來看看喔~~~

就用這個我們一家4口首次出國自由行旅遊小冊,來當首篇發文囉。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