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6個月了

很明顯感覺到胎動囉.....樂樂在肚肚裡游來游去

好奇妙的感覺。真是要懷孕才感受得出...

回想20周時,家人和朋友說我有感覺到寶寶了嗎?嘻...說真的,不知是不是我慢半拍

我還真不太確定那是不是算胎動

就在時間一天一天過,肚皮有時會覺得動了一下....有時感覺她在裡頭移來移去的..

這就是胎動嗎??問了懷孕的人,他們都笑笑著說....是呀。是呀。

覺得好好玩呦....爸比更是好奇,我只要說樂樂在動耶

他都會把手馬上移過來,說他也要感受....

不過,樂樂可能會怕爸比呦....哈。還是爸比的手有安撫的效果

每回動得很勤時,我叫爸比快來摸摸....但是樂樂就會安靜了...^^

 

聽說會愈來愈明顯,而且有時肚子還會變形....好像會有點不太舒服咧

樂樂呀。要在媽咪的肚肚裡舞動著

但是我們跳溫和的就好,可別太熱舞嘿....

我的肚子算大嗎??好像是吧....不少人看到我,都以為我要生了...= =

懷孕後,覺得自己變醜咧...大家都說生女生會變水咧

哈...在我身上好像相反,不過....沒關係...

只要樂樂健健康康....可可愛愛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