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耍狠的樣子...有沒有驚驚呀..哈哈..

----------------------------

哎呀呀,這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太快了

我的爛牙...一個月光跑牙醫那就好像佔了我晚上太多的時間

也真不知在瞎忙什,晚上下班回到家,怎好像都沒做什..竟一轉眼又一個月多沒更新blog了..

慘念...快,不管怎樣,再忙也得整理一下寶貝樂樂每個月的成長照片

好快咧,下個月樂樂就滿周歲了....到底要不要辦小小的生日party呢??...但要約誰呢??...

如果真的有辦成功的話,再來分享囉..

樂樂很愛照鏡子呦,書上說,慢慢的知道鏡中的是自己...會好奇自己的五官..

我想他肯定粉愛水...哈..

真的超級愛站的...爬就不用說囉...粉厲害...ㄎㄎ..開始好動了

坐都坐不住...難怪大家都說...會爬後,你就會開始懷念他乖乖躺著睡覺的時候...

變得開始喜歡玩偶囉,拿他喜歡的玩偶給他....說抱抱,會把他拿來靠近自己的小臉

超Q的...真是太可愛了...BUT...維持不到5秒,馬上把玩偶丟到一旁...再尋找另外好奇的玩意

副食品來說,看到大人吃東西,都會一直很想吃的樣,感覺也會吵著要吃呢

喝飲料更是呦,還不能喝嘿...所以都給他冰冰..的靠在臉臉一下,就超級開心....Q+1

You see...一副想喝他爸比手上的那杯咖啡...

樂樂還太小咧...不能喝有的沒的..乖乖呦,變愛喝水囉.....(可能是幻想自己在喝涼的吧...ㄎ)

只要有空,就愛帶著樂樂到戶外看看...樂樂要多接觸不同的事物

..台灣歷史博物館留影...粉水吧...

星期日的早晨,就愛陪著樂樂早起...go...一起吃早餐去

他愛安平店的波哥呦...吃著吃著...睡覺了呢...

最後...ㄎㄎ....

害羞...和我的小男朋友...小查哥哥一起玩玩具....

努力的想幫樂樂找伴呢...愈來愈大...目前只打算就生樂樂這個寶貝

小寶寶的自我概念發展...從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中很有幫助

希望可以完全發展呦...所以,如果有同年紀的,可以來約我們家樂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