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4個月囉,話說這是什姿勢呀...哈

這個月變得什麼都要自己來囉,喜歡學大人


和媽咪家的家人一同去“小珫球”耶

雖然遇到下雨,但還是玩得好開心

也首次感到暈船的感覺,粉不舒服咧



下雨也是要來隻冰淇淋的...


來些搞笑照吧

這個小寶貝,頭髮就是長不出來

一切真的只能等了,不然可以怎辦呢~~~~(如果有人有偏方,記得報給我知嘿...^^)






爸比和媽咪帶我去台南安平-鹽神白沙灘,玩沙好好玩






硬是要搶我的太陽眼鏡,都不給我....= =

 

哈,樂樂真的超愛吃冰淇淋的

只要他配合什事,拿冰淇淋和他溝通,什都可以通啦....哈

話說,我們會不會太寵啦。





后~~爸比和媽咪真的很愛和我搶咧......

 

這個月會自己穿衣服囉。但動作超爆笑.......

還個開始超有主見,要給他拍照和攝影,都不給拍,不配合....真是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