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第一次嚐試剪頭髮耶

哈,其實也不算剪頭髮啦;本來慧鈴設計師要幫他修剪一下不齊的髮毛,

但只有剪瀏海,就大哭啦....(一陣小混亂,沒拍到哭的照片...)哈

我這個小寶貝~~頭髮怎就是長這麼慢呀

真是好期待他頭髮變長的樣子喔

於是隔天回到家,和他溝通後,由媽咪親自修剪後面的雜髮毛...^^

2歲5個月,第一次帶樂到游泳池(台南水都),爸比帶著他坐在泳圈上玩

玩得好開心的,本來會緊張,之後熟水後,還叫他爸比離他遠一點

想要自己踢腳玩水咧

有時真覺得他像是我兒子,不是女兒...哈哈

上積木課的作品,看得出來是變色龍吧....

這是荳荳老師教的的創意美術課,第一次上完課的作品喔

學習撕紙和用鈕扣黏貼小物...


 




小小孩真的是愛玩沙和玩水

有機會多帶他們出去體驗,不單可以刺激感覺統合

最主要是他們會好開心好開心








如常,陪著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愈來愈皮啦。愈來愈有主見...

咦?這是什表情呀~~~媽咪,不要再拍我了啦。快來陪我玩

樂樂接回來,有一件事是一直讓我較擔心的

不知是不是沒伴,感覺很需要人陪著,回到家就是會一直黏

似乎沒辦法一個人自己玩玩具一下下(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希望能快快獨立起來嘿


小寶貝,小公主~~

別擔心,爸比和媽咪真的很愛你

要加油喔,接下來就快要唸幼稚園了

我想你會很堅強,更加勇敢的

 

 

ps:這個月開始和我一起洗洗碗囉。哈~~分明是想玩水

但不論如何,如果小朋友願意和你一起做家事

當父母的就放寬心讓他玩吧,他能從中學習的...這也是親子共學的一部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