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出發前往日本了,但這次去日本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小公主進小學前的六歲生日,讓他變身公主呀

這小女生從小就蠻愛漂亮的,2歲後萬聖節的裝扮,如果問他要變什呀,都會回覆“公主”

話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沒有這麼愛水呀.......

還是我內心世界其實也是很想變身公主的,但做媽的,可能沒機會了

哈,廢話多了,來個記錄教學分享吧。

不誇張喔,為了這個,我這不懂日文的,也是研究了一下,且在一個月前的早上還不到8點就守在電腦前

預約開放時間是30天前的早上09:00(日本時間),台灣時間是08:00開始,真的是秒殺,晚一點點就全部沒囉

預備要搶網路預約呀~~~爸比,怕我搶不到,也下來一起陪我搶訂耶。(小公主,你說...該不該知足呀……^^)

★如何預約神仙教母

神仙教母日本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fantasy/bbb/rsv.html

●STEP1:可以先看一下,官網的介紹,主要就是分成3種價位。

1.包含整套公主服+鞋子+妝髮+拍照寫真(¥36,720)/約75分鐘完成

2. 包含整套公主服+鞋子+妝髮(¥28,620)/約45分鐘完成

3.包含化妝、髮型(但要自己帶衣服去換)(¥9,180)/約30分鐘完成

▲有六個公主可以選擇,猜猜看樂樂是選那個呀??

▲上面說的價格中都是一人一套的全新化妝品,是通通可以帶回家的喔, 不用擔心化妝的衛生問題

如果是第1種,上面照片的東西,全部都是小公主的喔。選第2種,就只差沒有拍照寫真

想想雖然貴,但這算是我和爸比送他的生日禮物囉。

希望他長大還會記得咧....(想到就常說一下好了...哈)

●STEP2:可以來進行預約囉(但要進行預約前,要先加入日文版的會員才行

所以大家先研究一下如何加入會員,其他部落客有教,這邊我就先跳過喔!

不難喔,就是要先把中文名字轉成日文平假名,然後有日文飯店的資料,就可以加入囉

▲點選予約按鈕

●STEP3:進入預約畫面,建議可以先登入會員,這樣最後會加快搶的速度

登入後,就可以設定檢索條件,之後就點選檢索按鈕

我因為一開始就想訂第2個方案,所以其實我方案是直接點第3格空格,先看狀況如何,再來搶其他的方案

●STEP4:檢索後顯示的畫面,就會看到空席狀況,點選一周間的空席狀況確認,會跑出一周內全部的時段

就可以快速點選你要的時間,記得~~要快!……

▲出現紅色框起來,有藍色字樣予約,才是可以預約的

●STEP5:輸入預約小朋友的資料

●STEP6:點選同意,趕緊按下“次ㄟ”下一步囉

●STEP7:進入信用卡畫面,就是輸入三樣資料後,確認畫面,點下去,完成了~~~嘻

僅是輸入而已,應該也是做個保證,以免訂了又沒取消,是要扣手續費的喔。(後面有教如何取消喔)

會到當天變裝完成,看要付現還是拿信用卡付款喔

完成後就會顯示可以列印的畫面囉。就代表成功了。沒隔幾秒就會收到E-mail予約確認書囉

▲就像上面這樣的e-mail內容。記得出發前要列印出來,準時報到喔!

 

接下來,下面是再簡單介紹一下,如果訂了後悔了,怎麼辦,之前上網查大部份的人都沒有教到如何取消的部份

提及如果要取消,好像要打電話去給日本那邊做取消,其實只要在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取消,都是可以的。

本來也不知,但因為我和爸比同時在搶,一開始我竟然搶到下午5點15分的時段...哭哭,所幸爸比有搶到下午2點45分的。

那我的要取消呀~~所以爸比請教了一下他懂日文的朋友,幫我們看一下mail的內容

但說E-mail就有說到是可以取消的喔。如下....

【予約内容の確認、変更、取消し】
予約内容の確認、変更、取消しは、オンライン予約・購入サイトより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ご利用前日の20:59までお手続きが可能です。

我於是又研究了一下....★取消的步驟★如下....

●STEP1:請先回到日文版的官網,點選予約/購入,再選予約確認/變更/取消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STEP2:再點選一次予約確認/變更/取消

●STEP3:登入會員資料

●STEP4:就會跑出你訂購的內容,再點選詳細的確認/變更

●STEP5:顯示出你訂購的詳細內容,點下紅色框框部份,就可以取消囉

●STP6:SEE....就會告知你一些所訂購的內容,如果要取消的話,手續費如何收取

別擔心,神仙教母只要出發前一天取消,都是全額退還的,所以記得當個有禮貌的人,如果沒法去了,記得取消嘿

▲按下紅色框框按鈕

●STEP7:下面就顯示確認後變更前/變更後的差別囉,再按下確認畫面

●STEP8:最後~~最後囉,再點選一次粉紅色確認按鈕,就可以囉

▲之後,一樣就會秒收到予約取消的e-mail信件囉。

很簡單吧!.....先分享到這囉。希望可以幫忙到也想給家中小寶貝變身公主的爸媽們

之後等我們從日本回來後,再加入實際過程和實景照囉...

 

 

待續..........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