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9.JPG

好久沒寫文章了
好像該是再做記錄的時候囉
鼓起了好大的勇氣,和爸比協調後,說實在的,我們近一年都不是很努力啦
所以也都沒有什消息,竟然最後想說再努力一次吧,看看可不可以在2016年底前成功
一開始還不太相信,前前後後在家驗了5次的驗孕紙,再加上去醫院驗的,應該有7次吧
因為一開始9/16-4周多到大安看醫生時,還沒照到...
之後爸比想說我們再回去婦兒安找熟悉的陳祥君醫師吧
9/23-6周多又去照,呼....照到小房子了
還好,還好....排除子宮外孕了
但還是好緊張,小多多的小黑點呢???還沒看到胚胎.
(老公說,我還真是什麼都可以緊張...= =)

接下來,可想而知,又是令人難熬的初期囉
加上高齡產婦的關係,真的是讓我緊張不少
隔了二周,應該也快8周了,直接看看可不可以聽到心跳囉

耶,好開心~~總算看到小多多了,也有聽到心跳聲
樂樂姐姐一整個覺得好神奇,一直說他要暈倒了,他要暈倒了...

這下拿到媽媽手冊了,心裡也多了份踏實
IMG_6120.JPG

小多多~~要健健康康喔
媽媽可是多了份勇氣,當了高齡產婦
我們一起加油喔。很多人期待你的到來~~~

話說一開始還好,沒有太大的變化和感覺,但到了8周後,開始想吐,之前懷樂樂只吐了2次吧
但這胎,竟然吐了好幾次,且有幾次吐到嘴巴變好苦喔....
9周後,更是莫名的會頭暈,想睡和一下就累累就更不用說囉...
不然就是一下下就想喘大氣~~哈。好像有比較多症狀咧

所以......大家都猜這應該會是個男孩????
IMG_6121.JPG

只能說好像事情都不是百分之百猜中的
還是姐姐的念力很強呢!……很想要是妹妹....哈
(他還說他有和耶穌祈禱喔,這下耶穌似乎有聽到他心裡話囉)

雖然大家好像比較希望我懷的是男孩,可能都覺得一男一女都有
但私心的,真心的覺得同性比較好
樂樂真的超開心的,聽到醫生說是妹妹時,一出診間,就大聲的說~~耶,是妹妹
隔天起床,更是躺在我身邊和我小聲說,媽咪~~我有妹妹了耶
真的,這樣接下來的日子,再辛苦都要努力
二個人雖然相差6歲,但樂樂的懂事,讓我覺得他們感情會很好的

每天睡前都會和肚子裡的多多妹妹說要乖喔,然後送大小愛心....超可愛又溫馨的啦....

.IMG_5960.JPG

▲話說這二胎的肚子真的有點給他大太快了,爸比說....可能是因為還沒懷上,平常時就像二個月的身孕啦= =

 

 

 

 

 

IMG_6122.JPG

▲每回的產檢,樂也都會跟著進去,看到上面這張時,竟然說這是外星人嗎??哈~~

好好笑,陳醫師也笑笑著說,會嗎??還好啦~~~

不過,說真的,都二寶了,超音波說真的,沒有醫生的解釋,我也仍是看不太懂呀

 

 

 

#養樂多的CP值,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兒安 小雞妹妹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