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日先來補一下懷孕到現在5個多月的肚肚變大照

話說時間真的很快咧,一下子就到懷孕中期囉

回想4月去日月潭玩,壓根沒想到自己有寶寶了呦

(只是很好笑,樂爸硬是要假裝我有了樣拍照..)

 
 

看看,上面這張,雖然不知已有寶寶在肚肚裡了

但人看起來,還是很福態呀一整個肥.= =

 

嘻。這張是6月份,應該才10周大的肚肚

其實剛懷孕時,大部份的人看到我都說,咦?你怎肚子這麼小呀

而且沒什變化的感覺,但是..就在第三次產檢時,我嚇到了

前二次產檢,我共胖了3公斤,可能有人說我肚子小小吧,所以我還會擔心體重升太少咧

但就在短短的一個月中我竟從53 56.5KG

哇咧,多了近4公斤這時我才21

肚子好像突然變很大了后




(不過,可能是扁身的關係,大部份的人還是都說我四肢沒什胖到

但的的確確多了7公斤..得好好守住)

其實懷孕標準的增重如下,所以我好像擔心太多了

 

懷孕初期

一月 至三月

1-2

懷孕初期

四月至六月

5公斤★優★

懷孕後期

7月至九月

5-6

 

 

總計:10-15 ★厲害★

 

爸爸還說我真的是很神經質的媽咪

一下說太小,一下說太大

懷孕本來就會神經質咩

 

這下,問了陳醫師,我體重是不是有過重

= =他也說,有一點點呦。接下來會增加更快,所以要控制一下囉

 

親愛的樂樂

不要太大呦

有按照周數健健康康大大就好^^

和爸爸說笑著,我們出生時3000公克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