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落紅,但卻沒有太多的症狀,也沒感覺到不舒服咧,下午還是到了婦兒安產檢,不過...被退貨了

哈...於是又開心的度過了一天,照常大吃大喝呦...

1/9早上開始悶悶的痛,但好像也還可以忍,和樂爸算了一下,平圴5~6分鐘才痛一下,好像也不是很規律...

擔心會再次被退貨咩,所以忍著不舒服還給他去成大附近的梨子咖啡吃午餐...到開始要吃時就給他痛痛啦

忍著吃完,和爸比說...還是到醫生看看好了,下午2點多到達醫院,躺下給值班的醫生,(真有幸,剛好是..

陳醫師...)內診一下...開4cm囉,可以辦理住院待產囉....

哇咧,開4cm了,我才知我原來是可以忍痛的....pm2:30~pm8:00 10cm全開了...但是在5cm開到8cm時

我仍痛到受不了...要爸比說我要打"無痛分娩"...NTD6,000還是守不住呀...BUT....

原以為接下來的生產過程可以很順利..沒想到,卻是可怕的到來...

開到8cm時,護士來幫我內診時,覺得樂樂的頭很低囉,覺得我會很快就生了...

嗚...於是聽她的建議,無痛分娩的藥劑沒再繼續按壓(好浪費呦,我才壓差不多5次吧...)

就這樣從8cm至全開,然後第二產程,我就完全沒有麻醉藥減輕我的痛...

愈來愈痛了,但樂樂的頭卻有點偏左,我的骨盆較小,就這樣..樂樂卡在第二產道...

從pm8:00~1/10 的凌晨...聽到護士和爸比說著:胎頭看到了,可以推進產房了...

那時,我已全身無力...好累、好餓、好冷、好痛...好希望樂樂快快出來

好開心...好感動,樂樂出來了,真的好神奇...出來時,肚子就不痛了...

差點就流下淚來...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辛苦...

不過,想到可愛的樂樂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但問我還會不會想再生...目前為止,我會大聲說..."NO!"^^

 

最後,不得不讚揚我爸比呦

一路上陪著媽咪待產

診所的護士和陳醫師都有給他說"他很了不起呦.."

他的全程參與,給媽咪很大的加油和打氣...(聲音都比謢士的還大聲..哈)

謝謝呀...接下來更多考驗等著囉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