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著樂樂一起去吃早午餐囉

前些陣子找了幾間網路上頗推的早午餐店...今天就先吃這間PIANO,PIANO吧..

樂樂一早精神好,睡飽飽,吃完他的粥粥後...換爸比和媽咪吃囉...

果真吃飽睡好,心情就好...進去店裡整個好開心...真是個愛玩的帥氣小女孩..哈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啦。我這個懶寫文章的就不多寫了

店裡也算簡單的擺設,但是老房改造,選的燈,營造的氣氛也頗令人感到舒服的

早午餐就單一個價位NTD180

其中餐前分成果汁和牛奶,沙拉可以選醬...其他就是他配好的呦

飲料可選NTD120的,超過的部份補差額....


雖然樂樂在家吃飽飽了,但真的是心情好咧,還跟著我們吃了一點點蘋果和麵包呦..

樂樂很愛這家店呦...在店裡跑來跑去...晃來晃去....真的很開心呦

而且還一下子就和店裡的姐姐熟了咧...




大家都說樂樂很活潑大方呦...哈,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目前為止,這樣....好像還不錯,很能帶出門...愛玩的咧...

吃飽坐著休息一下,翻翻書...樂樂也都會跟著要做...真是可愛...

 

哈...HIGH到最後...想睡拉...




嗯...還不錯的店,飲料也好喝呦,店的幾位主人,看起來都好年輕呢...

推呦,有機會可以去坐坐吃吃看...聊聊天呦,享受早午餐吧 ...

 

PS:

下午回家好好的睡午覺後,帶樂樂到樓下騎搖搖車...

樂樂...是女生呦...我的乖寶貝....還是期待頭髮快快長長嘿...

最後。不得不小小吐訴昨日的難過...我竟然哭了咧,樂樂不知怎啦?

這二周假日帶回家,都只要爸比,不要媽咪...

嗚...希望樂樂快點有良心..不要再忘記媽咪了啦...

不過,我真的粉好笑后

眼淚一直掉時

才知道...真的粉愛樂耶

當媽的應該都會懂我的感受吧...哈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