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和我的期望,之後每個月都要帶樂樂出外旅行..要過夜的呦...

可以給樂樂多方接觸外面的世界,也可以留下我們三人幸福的回憶..

這次剛好爸比公司有員工一日小旅遊活動...來去南投[妖怪村]

之前到溪頭,都還不知有妖怪村這個地方呢...地方其實不大

那天天氣陰陰的,沒想到人也頗多呢...

就是一些小店家,賣些小小妖怪設計品,蠻有FU的...

可來走走看看呦......

剛好有小哥哥做鬼臉給樂樂看,我說笑的告訴他...哥哥做妖怪呦..

沒想到之後說"妖怪"二個字,他就會把嘴嘴嘟高高的...真是Q....

 哈...遇到Allen & Vicky ,樂樂不給Allen牽手..真是好好笑

愈長大,愈來愈會說話了呦,己經可以回應,和我們對話了呢...

很棒呦..see...他賊頭賊腦樣...想偷拿Allen的飲料....最後一張,還偷看咧...^^

由於之後爸比公司的行程是往溪頭走,但我們不想

就自行脫隊囉....ya...前往我粉愛的台中啦....

這回我們找幾個點走走看看囉

來台中很多次,都沒到美術館看看,這次,帶樂樂走一下氣質路線吧...ㄎㄎ

我們在裡頭待一下下而已,不過..樂樂還是玩得好開心呢

看到好多哥哥..姐姐..妹妹...弟弟...

台中美術館裡,有許多兒童繪本館、遊樂館...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知性之旅呦..


難得來台中,肯定要找一些之前就很想晃晃的地方啦...

(我真的好愛看設計品、小雜貨呦...)

剛好在美術館的前面..台中忠信市場

於是乎..就走了一下...嗯,還蠻特別的呢

以前是傳統市場,之後改成小小藝文空間

老市場重新打造屬於這塊的特殊氣息,有空記得來看看呦..

哈...下午4點了...肚子有點餓了呢..

來到台中,怎能不找間有fu的下午茶店坐坐呢..

帶著樂樂也要呦...哈

上網搜了一下,離美術館不遠的一間...目覺...在台中頗有名氣

其有三間呢...我們選的是目覺二店

嗯...裡頭木頭質感打造的店內設計,是我喜歡的樣

更有我愛的--有情門--桌椅...

但可能期待有點高...覺得設計感可以再更好的說...

我們點了簡單餐和活力餐各一...麵包粉好吃呦...

飲料我點的...玄米抹茶..哈,還好。爸比的...我忘了...還ok囉...

話說...這個小寶貝...玩得好開心呀.....

真的很適合帶著他,到處走走...看看...他都很乖呢,不會亂吵....

愈來愈有自己的意見,但也愈來愈聽得懂我們的話

呼...一日滿滿的行程

坐了一下下,要前往二姐家囉.......ya....happy...

 

 

**走走停停資訊**

□台中忠信市場

位於美術館對面,五權西二街、五權西三街以及五權一街圍成的小區域中

□目覺咖啡二店
地址:台中市大恩街八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官網: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