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是樂樂接回來,和他黏地地的第1天

先前想幫樂樂小小的佈置一下他的房間

爸比本來想是不是要請人來裝潢一下...但我想,還是等樂樂再大一點吧

由也自己來決定要怎樣設置.

所以前前後後,只是幫他換了可愛的小遮光捲簾

還有買了IRIS-小熊維尼的衣櫃

很輕的材質,特力屋購入,蠻不錯的呦,加上樂樂也喜歡維尼家族

他看到,好開心呢...

另外玩具收納櫃,也是在特力屋購入

先前爸比自行組裝的,也是超推好用的呦...

 

小寶貝接回來了,我也沒工作了

哈...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有個重責大任要多加學習

就是煮一家三口的料理呀

這個可是我最沒自信和把握的

但...有心最重要,對吧...!! 哈

於是我前前後後買了下面幾本書...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看呦

這個是最早買入的,料理圖鑑 1500招廚房新手求生術

本來還想說好厚一本

應該又是不太會看的,偶爾拿出來翻翻

但這回。認真的想下廚,才發現這本真的爆好用耶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真的是從食材到料理都不甚了解的

可以去買一本,可以學到很多耶

上面這本0~6歲嬰幼兒的營業副食品和主食

 內容也是很豐富,有分小寶貝幾歲時..可以做什麼樣的料理

煮過幾樣,但可能煮很不是很好,樂樂那時沒有很捧場..哈


這個238個料理的為什麼?

買來好像最少看耶,原因是...菜色很好

但功夫好像要較深的人才能煮很好

希望之後我也能這來厲害


噹噹...這本是上周再加緊購入的--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做家庭幸福料理

看到那"家庭幸福料理"就整個中啦

我不求能有多厲害,但希望可以做出幸福的料理

讓爸比和樂樂感覺..媽咪有想認真耶

這本書,目前很愛呦

因為為了讓我們這些初學的,都是目圖解的方式說明,還有簡化製作步驟,料理不需要用到專業料理器材

重點是,教的都是我很喜歡吃的咧

哈...接下來的日子,會不定期上來分享上面幾本料理書的內容和心得

 

大家一起學煮煮吧

最後。最近發現一個設計的很可愛的網頁

是妙潔產品的官網之一耶

"小媽咪的生活筆記"

http://www.wretch.cc/blog/newtop2011

裡頭更是教了好多小方法和小觀念,有空可以去看看喔,還有FB粉絲團

可以學到很多整理廚房和料理的相關小知識呢

 有空看到什麼不錯的。記得也分享給我嘿...

 

今個第1天..帶寶貝的心得

哇哇...只能說2歲後的小孩,真是小惡魔上身呀

只要不如他的意,就是~~哭

非得要達到他的目的,才干罷休

呼...我想之後的日子真的有得戰了

一個人帶小孩,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

要很有耐心和...體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