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

樂樂又到了2歲一個月了

這個月最大的改變,其實是不到2歲一個月就戒掉的奶嘴

都忘記錄了,2013.02.03就改掉了

多謝婆婆的辣椒攻勢,沒想到這樣順利的就不吃了呢


哈,吃芝麻紅豆餅,整個牙齒都是,爆諧星樣的...


和媽咪家的家人出遊

 

一年一度爸比那家族的聚會...

和媽咪、爸比到月津港走走


雅琳姐姐來陪我到情人碼頭吹泡泡~



和阿公、阿媽、姑姑到佛光山走走...

 上面都是過年期間,帶著樂樂到處吃吃喝喝的照片...


變得好愛積木囉。會自己說要蓋城堡,堆高積木5.6層沒問題...


愈來愈會擺姿勢給我們拍照囉~~

很愛挑戰原以為他做不到的事,超有個性的,愈說不行,他就愈要去做

我想這是每個小孩這個階段的特色吧,反正就是要與我們唱反調...哈,真的咧,父母對待小孩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耐性呀...


謝謝雅慈.姿君.伊淳姐姐來看我喔,我都超想你們的

第一次帶上安全帽,現在超可愛的,只要聽到出門要騎摩托車,就好開心的問

"要帶安全帽嗎?要帶口罩嗎?“....這安全帽,可是他自己選的,所以很喜歡帶

這個月還有最大的進步就是~~變得超級愛聽和愛看故事書

嚴重到都要拜託他看幾本就好,不然沒完沒了的

還會自己選書要我們唸給他聽,不過,我想這是好事...就希望努力養成他以後閱讀的好習慣囉

這個月是我自己陪著他成長的開始,雖然累也超忙,但還是很開心啦!!

還有,還有~~我們228那天學會騎腳踏車了,原本會怕怕的,但看到樓上鄰居哥哥會騎

回家就一直說要和哥哥一樣,就莫名的會騎了,但還不會騎整圈啦,只能一半一半的前進

但爸爸媽媽還是很開心呦,樂樂真勇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