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帶著樂樂到社區樓下走走,得知社區有幾位媽媽很有心耶

找了幾個老師來開課,有幼兒英文.積木和科學探索等等的課耶

聽著一些全職媽媽的用心,嗯~~當下問樂樂要不要上課呀

他竟馬上的說"要",不假思索呦,隔天3/4就讓樂樂去試上一下幼兒英文

哇...才2歲一個月耶,是班上最小的,大部份是3歲以上的哥哥和姐姐

但也許是他本來就很喜歡和哥哥姐姐們玩,所以上課過程中,感覺樂樂蠻開心的

其他的媽媽們看到也直說樂樂適應力很好呦,都說他很活潑

阿~是呀,超級像小男生的..哈,所以就報名了,很快吧。

(不過,我有問過樂樂,他很喜歡上課喔)

很開心樂樂的學習能力,加上喜歡交朋友,這下之後送去幼稚園,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

下面是他上英文課的照片和影片,來個小記錄~~

認真的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老師上課


上完課,老師發"貼紙"~~瞧他開心的呢

 

哈,第一次上課難免拖拍啦...到了都覺得好笑,不過肯跟著大家的動作做

我就放心多了~~

 

到了周四,還有開另外的積木課

哇,才發現來社區上課的小朋友更多了呢,這個是提倡親子共學呦

嗯,我們也有去試上了一下,本來想說會不會年紀太小了,不適合~~

不過,我看他也是玩得好開心,所以也打算來報名囉


上課之前,老師都會先說一本繪本故事書,這點我覺得很棒呢..







積木課對於樂樂來說,好像還是有點難

因為都是我在拼啦,不過~~有其他媽媽的小朋友大樂樂幾個月而已

玩積木卻是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和創造力

我想不論是學習什,慢慢的一段時間後,都是會有幫助的

但之後就看學習者有沒有持之以恆囉 

 

隔了一周,還有去試上“幼兒體適能"的課

哇,一下子會不會太多了呀。哈..都試上一下咩,體適能~~可以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樂樂也超適應的呀,不過,這個真的是會有點累壞媽媽

畢竟年紀較小,所以都要處處看著,以免有個什閃失...嘻





課程中,老師會先帶小朋友做熱身操

之後也會運用一些小道具來讓小朋友感觸

對於感官統合很有幫助呦


也來一段影片吧,樂樂真的是有夠愛玩的

還蠻能進入狀況的

寫這篇網誌時,其實樂樂上課近20幾天了

本來想上體適能課的,但英文課的時間有些調整

所以無法去報名了

哈~~最後,決定這段陪著樂樂的時間

讓他學習一下英文和積木囉

其實重點是想讓他去交朋友和去玩啦

這不太像小女生的,現在可是每天都會和我說吵著

要下樓去找小朋友呢~~

看著小孩開心,心裡的喜悅

真是的無以言諭

真的,還好我有做這決定

真的好愛我這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